少女秘封俱乐部

来自THB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本页是东方Project原作音乐词条的页面

基本信息

曲名 少女秘封倶楽部
译名 少女秘封俱乐部
作曲ZUN
类型新曲

出现作品

2003年12月30日(ComicMarket65)莲台野夜行第2轨少女秘封倶楽部(少女秘封俱乐部)作曲:ZUN

音乐文件

莲台野夜行

官方MIDI无官方MIDI
MP3格式hr02_02.mp3
源文件格式track02.cda(CD)
音轨时长4:49

说明文本

东方文花帖(书籍)

2
少女秘封倶楽部
少女秘封俱乐部
(『蓮台野夜行』収録曲)

  秘封倶楽部はゲームとは別角度から世界を切り出していこうと考えたサークルです。テーマ曲を与えないと、折角のキャラが生きてこないのでこの曲を書きました。テーマ曲とは格好良い曲である必要がある、と言うのが(偏った)私の考えです。だから、出来る限り格好良くノリ良くお洒落に攻めてみました。

  この曲を聴くと、ピアノを格好良く弾いている幻覚を見ます。こういう曲を弾いているとお酒が飲みたくなりますよね。ピアノが格好良く聞こえる曲って、リズムはサラッと一定の方が良いのかなとも思う。ただ、そんな理屈を考えていると曲は駄目になる気がするので忘れよう。
(『莲台野夜行』收录曲)

  秘封俱乐部是和游戏从不同角度来叙述这个世界的社团。不赋予主题曲的话,难得的角色就没法呈现出来了,所以作了此曲。作为主题曲而言帅气是必须的,虽然这个(偏心)其实是我的看法而已。所以说,我会尽可能体现出带着帅气的感觉攻过去的样子。

  听着这个曲子的时候,感觉能看到帅气地弹钢琴的幻觉。弹着这个曲子会让人有想喝一杯的感觉呢。说是感觉钢琴听上去很帅气的曲子,我觉得可能还是旋律爽快而固定更好。不过,想着那种事情的话曲子可是会不靠谱的所以还是忘掉吧。

其他资料

访客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