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塚

来自THB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本页是东方Project官方地点场景词条的页面

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名称无缘塚
日文名 無縁塚(むえんづか,Muenzuka
英文名Muenzuka
出现作品东方花映塚
东方求闻史纪
东方求闻口授
所在地 通过再思之道再往深处,尽头就是无缘塚。这里是个被众树包围的小地方。

一设资料

东方求闻史纪

求闻史纪插图

无缘塚

危险度极高
遭遇的妖怪幽灵、亡灵等

通过再思之道再往深处,尽头就是无缘塚。这里是个被众树包围的小地方,不过这里无论对人类还是妖怪来说,都是幻想乡中最危险的地方之一。
这里是没有亲人的人的墓地,不过因为常常有没有亲人的人从外面世界误闯进来,这里的比率逐渐开始向外面世界偏斜,结界变稀薄了。而且因为这里是墓地,容易和冥界接壤,会发生什么意外谁也说不准(×39本来结界是不会交集的,这里却发生了。所以来到这里的人很难维持自身的存在。)
这里有种叫紫之樱的樱花,它的幽玄之美是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无法见到的。樱花盛开时,无缘塚的死者都解开了迷惘,渐渐向中有之道出发。
紫之樱能将无缘塚的土地净化,一年开花一次,花绽开时能断除迷惘,在幻想乡是种珍稀的妖怪樱。
当紫之樱飘飘散散地散落时,给人一种错觉,无缘塚全体正在哭泣。原以为这里是赏樱的好地方,哪曾想见到了这种催人泪下的凄美情景,观看的人都不会喧闹起来。

相关设定

结构与造型

设定点

游戏内图像

相关出版物

其他内容

访客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