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梅莉

来自THB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本页是东方Project原作音乐词条的页面

基本信息

曲名 魔術師メリー
译名 魔术师梅莉
类型新曲

出现作品

2003年12月30日(ComicMarket65)莲台野夜行第6轨魔術師メリー(魔术师梅莉)作曲:ZUN

音乐文件

莲台野夜行

官方MIDI无官方MIDI
MP3格式hr02_06.mp3
源文件格式track06.cda(CD)
音轨时长3:13

说明文本

东方文花帖(书籍)

5
魔術師メリー
魔术师梅莉
(『蓮台野夜行』収録曲)

  秘封倶楽部の一人、メリーの曲を用意しようと考えて作曲した物。別にメリーは魔術師では無いのですが、そういう曲を用意しようと考えていた事が良く判ります。
  この曲はジュブナイル的な学校でのオカルト集団といった幻覚が見えます。どこかママゴトっぽい感じがたまらないですね。曲自体はゲームにも使えそうな感じでもあり、このCDの中でも東方らしい曲だと思います。

  変な音が裏で鳴っていますが、私の中で学校のオカルトといえば理科室なので、理科室っぽい音が入っているのでしょう。って理科室っぽい音?
(『莲台野夜行』收录曲)

  为秘封俱乐部的成员之一,梅莉准备的曲子。虽然梅莉她本人不是什么魔法师,不过我清楚的记得当初就是想要给她准备这么一首曲子。
  这首曲子让人仿佛产生了在低龄学校里出现了一个神秘社团的幻觉。就是那种又仿佛在过家家一样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呢。曲子本身我感觉用在游戏里也没什么问题,在这张CD中算是比较有东方风格的曲子。

  背景里插入了奇怪的声音,那是因为在我心中说到学校的神秘那当属理科实验室了,所以才加入了理科实验室感觉的声音吧。话说理科实验室感觉的声音是啥?

其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