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飞翔的巫女不可思议的每天

来自THBWik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本页是东方Project原作音乐词条的页面

基本信息

曲名 空飛ぶ巫女の不思議な毎日
译名 空中飞翔的巫女不可思议的每天
作曲ZUN
类型新曲

出现作品

2002年8月11日(ComicMarket62)蓬莱人形第13轨空飛ぶ巫女の不思議な毎日(空中飞翔的巫女不可思议的每天)作曲:ZUN

音乐文件

蓬莱人形

官方MIDI无官方MIDI
MP3格式hr01_13.mp3
源文件格式track13.cda(CD)
音轨时长4:35

说明文本

东方文花帖(书籍)

17
空飛ぶ巫女の不思議な毎日
空中飞翔的巫女不可思议的每天
(『蓬莱人形』収録曲)

  蓬莱人形の中では最も現実的な曲。幻想的な部分が少ないかも知れない(ピアノソロ部分除く)ゲームに使うとしたら確実にスタッフロールでしか使えないと言った感じの曲なので、音楽CDのラストに持ってくるのは正しい。って昔の自分を自分で評価してどうするよ。
  ただ、この曲から受け取る幻覚が少ないのが今の自分的には気になる。これはこの曲が現実的すぎる所為だと思うが、本当にそれだけなのか判らない。

  特定のイメージを湧かせない所がこの曲の曲名なのかも知れない。、曲名の巫女は明らかに霊夢の事だと思う。霊夢だから特定のイメージが湧かないように書いた、と考えたら過去の自分を評価しすぎですね。はい。
(『蓬莱人形』收录曲)

  蓬莱人形中最现实主义的曲子。幻想部分大概是很少的(除了钢琴独奏的部分)如果要在游戏中使用,那肯定只能是制作人员名单曲,很适合作为音乐CD的最后一首。话说自己评价过去的自己算怎么回事啊。
  不过,从这首曲子中感到的幻觉很少却让现在的我很在意。是因为这首曲子太过于现实了吧,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只因这个理由。

  这首曲子的曲名大概不会让人冒出许多特定景象的想象吧。曲名的巫女很明显是灵梦了。正因为是灵梦所以没法涌现出特定印象的样子就这样写下来了,如果这样想的话就对过去的自己过度评价了吧。是的。

其他资料